close

       
pinata game    
皮納塔遊戲,圖片來源:Wikipedia 


[阿姆尼愛閒聊]
阿姆尼喜歡閱讀,坐著讀、搭公車讀、連睡前……
(路人:喂!之前說過了,想騙稿費嗎?)

(阿姆尼:唔!被發現了!)
但即使再怎麼喜歡閱讀,阿姆尼睡前有一種書絕對不碰,
那就是「小說」,因為很容易讓人上癮。
每當心滿意足的看完書,我的肝也心滿意足的又燃燒了一點

對今天的小讀者來說,閱讀《超級專家》就是會上癮的一件事!

現在就來看看大道國中七年級的張淑敏同學,如何準確的形容《超級專家》的好看之處吧!


《超級專家1:獵捕謎先生》試讀心得  大道國中 七年級 張淑敏
讀完了《超級專家》後,我想我只能說,這本書根本就是毒品。它會使你上癮,就真的是一本讓你一讀就停不下來的精彩小說。

我認為,《超級專家》最令人喜愛的地方,就在於它那神祕、令人難以捉摸的劇情。內容中出奇不意的意外轉變,總會使我感到驚喜,如同在派對上,打破*皮納塔一樣。

假如,在未來,我是位專家的話,我想我會是位作家。從小,我就有著豐富的想像力,我常常運用我這「超能力」去編一大堆稀奇古怪、天馬行空的故事給我表弟聽,幫他趕走無聊。或許,下次《超級專家》可以用我的故事來改編唷!


*皮納塔(Pinata)遊戲:皮納塔遊戲,是美墨地區小朋友生日party場合中,時常出現的遊戲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而所謂的皮納塔,乃顏色鮮明亮麗的紙製玩偶,經常被製成各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動物
或幾何圖形,玩偶中塞滿糖果,用繩子掛在高處。孩子們矇上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眼睛,設法打破皮納塔,讓裡面的糖果掉出來,與在場的所有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賓客分享。


 

 這麼好看的書,錯過豈不太可惜?心動了嗎?趕快來參加以下的贈書活動吧!

超級專家-b200155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ni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